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渔歌传唱

青少年种子培优精品班第一次家长会,报名火爆,成绩大满贯

时间:2013-08-02 12:06:52  来源:珠海市场部  作者:詹丽琴Wendy

728日晚上,18位家长作为青少年种子培优精品班体验课的第一批幸运家长,应邀出席了在平和英语珠海校区举办的家长会活动。活动邀请了平和英语校长James、夏令营总监Simon老师,精品课程教学总监Eva作为主讲嘉宾,与到场家长就“培养国际高端人才”进行分享和互动!

今年暑假,平和英语隆重推出青少年种子培优精品班,该课程旨在让中国孩子无缝接轨国际,为孩子将来留学做无缝接轨,为孩子成为未来国际高端人才搭桥牵线!迄今为止,该课程为当前珠海市内乃至广东省内首个旨在“培养国际人才”的高端课程!

活动结束,现场出现了全场家长不约而同纷纷为孩子报名的盛况!精品班第一次家长会成绩斐然,实现大满贯,鼓舞人心,振奋人心!更让平和人引以为豪的是,这18位家长,全为第一次听说该课程——这是平和青少年种子培优精品班的魅力!这也是家长们望子成龙、望女成凤的热切期望!

为让家长们详细了解到该课程设置的理念及其课程精髓,活动分为三个主要环节有序展开。

Simon老师分享留美励志故事

平和明星教师,夏令营总教头,Simon老师分享自身留学故事:作为中国初中生的他如何克服困难融入美国课堂,如何凭借自己的努力让哈佛大学、麻省理工大学录取,并获得美国伯克利大学全额奖学金。当中的苦难,克服不容易!语言,作为处于异国的孩子来说,是克服苦难,打开大门的钥匙。掌握好英语,才能打开世界的门!

家长会中,让人鼓舞的是,别人家读书是要花钱的,Simon老师读书不仅不用花父母一分钱,大学四年下来,还寄了一万多美金回来中国。而伯克利严格的淘汰制,让他觉得困难,更让他成长。当Simon老师说到“在伯克利,他经常读书读到深夜三四点钟,早上7点起床后又继续投入到书海中”的时候,在场的家长们不约而同地睁大了眼睛;更让家长们惊讶的是,Simon老师还算是早的,更极端的是,每天只睡两个小时的,大有人在。这就是“最可怕的事”——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!

DSC05114.JPG

 种子培优——教学总监Eva一辈子心血之作       

家长会第二环节是种子培优教学总监Eva老师介绍课程。Eva老师,这位可爱的老太太,辛勤在中国,奉献在中国!在中国这些年,培育了许许多多优秀人才,为中国英语人才做出了巨大贡献;更让人感动的是,她还收养了四个干女儿和一个干儿子,用自己所赚的钱资助他们读大学,不仅于此,每年这位善良的老太太还热心于中国慈善事业。

Eva,早些年在平和英语任职过,后来自己办学。作为平和英语的好朋友,当平和珠海校区校长James将自己的女儿送到她的课堂的时候,没想到她却依旧严格按照规定——无论是谁的孩子,要上课,都得按照学位名额的顺序来排队,而James的女儿,排在第三十位!

DSC05125.JPG

本次青少年英语种子培优精品班,由Eva老师精心设计,当中贯穿着她毕生的教学经验和美国课堂培育人才的精髓。这次与平和强强联手,成立青少年国际部,将美国课堂领先的办学理念、高效的教学方式搬进中国,再加上其独特的教学经验,可谓是中国孩子的福音,英语学习的理想殿堂!

DSC05128.JPG

总结家长会的目的和种子培优课程的特色

家长会第三个环节是平和珠海校区校长James总结家长会的目的和种子培优课程的特色James,即使是不认识的人,一见到他,总会被他儒雅的风度所吸引,这是真正做教育的人的风范;而其幽默风趣的谈话更是让家长们乐于接受。

DSC05111.JPG

出乎他的意料,家长会后,来自不同家庭,没有任何关系的家长,竟纷纷报名该课程。18个出席名额,18个报名名额!对平和来说,在这个举动背后,看到的是优秀教育的力量,父母们盼望孩子成才的殷切心愿!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宁波、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(图文)
宁波、金华地区校友会
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(图文)
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
换一个角度看世界(图文)
换一个角度看世界(图文
平和携手萧山日报:端午节和外教“赛龙舟”
平和携手萧山日报: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